玉门关

一级退堂鼓演奏家

阴阳师之高天原独家采访

本期接受采访的神有天照,须佐之男,月读以及荒(ooc预警)

1.怎么解释几位贵子如出一辙的发型?

天照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长着长着头发就这样了。

须佐之男:或许是天上风大?

作者:那荒的头发小时候明明很顺啊,长大怎么这样了?

月读:再问噶你脖子。

 

2.如果遇到了难以量罪定刑的事情,天照大人与须佐大人会怎么办?

须佐之男:一般派神使上报天照,然后听她的,我不背锅就行。

天照:(听我说谢谢你)确实,人间的恩怨复杂,定罪与量刑都很难。


3.月读与荒都有预言的能力,为什么不让他们一起协助?

荒:天命不可违,但老师奉行的原则是都杀了。

天照:是的,这也就是月读无法成为处刑神的原因。


4.天照大人认为月读教出来的学生荒,比起月读怎么样?

月读:这不挑拨离间吗,但当然我厉害

天照:荒更安心一点,月读容易意气用事。

月读:瞎说啊姐

天照:你不要等着我骂你。(微笑)


5.须佐大人会因去处刑遇见的人间百态而染上烟火气吗?

天照:我觉得不会,至少他没有让我看出来,即使看出来了我也不会说。

月读:姐说得对。

须佐之男:不会。

月读:你要是拿着酒瓶子满高天原的说你最牛逼,我就看出来了。

须佐之男:?下一个终焉审判审的就是你



6.月读大人是怎样带少时的荒去消遣呢?

月读:给他做烤鱼啊,带他下海啥的,多好。

荒:……(ps:荒档案有提到他讨厌海以及海鲜)

天照:你不知道他讨厌这一切吗?

月读:知道啊,怎么了?



7.须佐之男为什么叫须佐这个名字?

月读:要不叫什么,叫大佐?



8.终焉审判中除了六大鬼王,四位在干什么?

天照:定罪

须佐:处刑

月读:看戏



9.这里请教诸位一个问题,甲在自家槐树下放了几箱蜜蜂采蜜,乙家的孩子结婚导致门没关,致使猪跑出来碰巧进入甲家撞倒蜜蜂箱,蛰伤路过的丙。请问天照大人如何定罪,须佐大人如何处刑?

月读:都杀了

天照:这次我支持月读
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